2012-12-10

|近況 & 小公告|


我想還是要跟大家來說說我目前的情況,嘛不用太嚴肅我們當聊天就好了。
不知不覺也來到這個關頭了。
我現在是個大四生,處於和畢製戰鬥的途中,一邊很努力很努力地想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。

你知道,當週遭的人得知你是大四生後,問的問題永遠是:「那你以後要做什麼?」接著分支選項就只有工作和繼續往上讀可選,接著又會有如果要工作要做什麼的分支和往上深造的分支……如此延續下去。
其實我不討厭這個問題,也不討厭別人這麼問我,我唯一茫然的是當分支選項回答不完整的自己,這個自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所以我會去詢問很多人的意見,聽聽他人未來的規劃,然後再回來想想自己的。自己到底想成為什麼、想要怎麼樣的生活、該怎麼達成那些目標,像填充題又申論題,人生的課題。
真的很難,這是我遇過最難又不能放棄思考的問題了。

現在一邊過著生活邊思考著這些問題,有些有頭緒了還在努力,那些都是非常努力才能達成的目標,我還在想著要怎麼做才好,還必須解決一些除了跟努力沒什麼問題的環境、物質問題。常常忍不住沒有信心,於是發現自己原來這麼膽小。

但是還是在過著生活,所以雖然好像有很多事要做不過我還是繼續參場擺攤,只是基本上生不出新刊新品。也還是想和朋友們拍照、出角、增加自己的攝影技術……所以我還是繼續做著這些事,只是我照片真的很晚給、沒辦法好好修片等種種事宜讓我對親友們感到非常抱歉orz 很對不起你們。
其實也對如果有在期待、等待我本子的讀者感到很不好意思,我也不想開空頭支票,唯一只能保證會繼續寫下去但哪一天出就不是很確定ˊAˋ謝謝大家的支持,每次看到有讀者願意寫心得給我就感動到不行,覺得自己好幸運。

這段寫下來覺得我這個人真的是超だめ
狀況也沒很糟,只是剩下的時間不多所以很緊張,偏偏事情又不是單純到可以馬上做好決定、要怎麼執行,導致我現在有點中途半端。
總之,期限是到明年(2013)夏天。
在這段時間內消失可能是常態,但我還是會在,也在這邊謝謝有跟我聊過類似事情的朋友們,真的很謝謝妳們 ω ` *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