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2

【雜文】傀儡


這次的雜文起因是因為我玩了這個!(另開新視窗)
我很乖巧地努力完成了,雖然主因大概是因為抽中微小說才想動工(死)

「  夜尹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 [ 263.傀儡 ]
   請用 [ 幻想 ] 的風格,寫出 [ 微小說(大概不超過100200) ]
   請要努力完成喔!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


     這是被製作出來的第三天清晨,露水和涼氣似乎都襲了上來,腿間與腰部流下了水痕,玻璃眼珠也因此染上霧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無法依自己的心意行動,視線的轉移與身軀皆交由他人擺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被創造出來也毫無自由可言。唯有的互動就是與他人視線交鋒時,被稱讚的那一瞬間。也唯有那個瞬間,他才會感到這身素白的身形和淺紫的玻璃珠有了意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造物主並不喜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當被人注視過不了多久那人便會被趕走,惟留下他與造物主兩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帶有溫度的擁抱和撫上頰邊的粗糙大手,看著他的表情總是那麼痛苦。他始終無法明白,眼前的男人擁著他流著熱淚,顫抖地碎唸著「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……」的理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認為自己只有他了,一直以為他也只有自己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麼流下的眼淚又是為了什麼呢?

 創造出他、只屬於他的親愛的造物主啊,你所流下的淚眼、訴說的一字一言究竟是為了誰?


--Fin.  


其實字數超過了(自首)
嗯就這樣沒後續沒敲碗什麼都沒有了只是寫作練習(你的標點符號#)
我不會說我其實有設定一下角色(你已經說了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